一年一度的自行車台北展 2013/03/20~23


今年是轉職的第一年去參觀台北展,其實心情上有些說不上來的感覺,五味雜陳吧!


往年在成車廠上台北都約十點半左右,然後就是趕趕趕的去跟廠商拿目錄,又趕三點的遊覽車回台中,真不知道上台北的目的是為何?之前一直反應過很多次,開發&研發人員是不是應該在台北多待一天,可以比較有時間看一些新的東西,而不是只是為了拿目錄,真是說了也沒用。今年轉到貿易商來,比較有時間慢慢看,另外這次的目的也是要跟一些之前突然離開公司時沒有跟大家聊的部份打聲招呼!重新建立起關係,也順便認識更多的人、事、物。


轉職半年了,也接觸到自行車以外的另一個產業(運動器材),對此,我是以多學習的方式看待這件事,不過自行車的本業我也不會放棄的。因為運動器材這產業畢竟不是我所熟悉的產業。在這半年中,經歷過很多的第一次,包含坐高鐵....等,另外也跟之前認識的一位特別的朋友見面,謝謝跟我分享了我很多事,也互吐了很多的口水,以及職場上、生活上所發生的事。工作本來就不可能是完美的,也無法事事盡如意,但是記得"要快樂的工作",如果不快樂,我想再多的錢也是沒有用的,如果沒有辦法改變現實,一則就是接受它,不管是對與錯,再者就是選擇放棄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蜥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